top
当前位置: 首页  传承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召开第三届“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舞蹈比赛赛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5-17 文章作者:  

  517日,888.3net新浦京游戏召开了第三届“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舞蹈比赛赛前动员大会。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副书记,副院长高静以及花鼓艺术团舞蹈队21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比赛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中共江门市委宣传部、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门市蓬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据悉“戴爱莲杯”人人跳全国群众舞蹈比赛是中国舞蹈家协会目前批准设立的唯一的全国性广场舞比赛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永久落户在戴爱莲先生的故乡、“中国舞蹈之城”——江门。此次,888.3net新浦京游戏花鼓艺术团将作为安徽唯一入选节目代表省舞蹈家协会参赛。

在会上,高静介绍了本次参赛的节目排练情况、比赛的日程以及学生们的出行安排。李道琳鼓励全体参赛师生保持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注意出行安全,全力以赴,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888.3net新浦京游戏争光。大家表示将不负重托,再接再厉,努力完成赛前训练任务,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