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传承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召开《滁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志》888.3net新浦京游戏部分撰写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3-06-15 文章作者:  

2023614日,888.3net新浦京游戏召开《滁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志》888.3net新浦京游戏部分撰写工作研讨会。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政领导班子,安徽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会理事、滁州市委宣传部理论研究专家库专家何奇、888.3net新浦京游戏市级非遗传承人及其他编写组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书记、院长李道琳主持。

为客观全面记载我市非遗保护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组织各县区文化部门编写《滁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志》,将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发展变化、所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真实、客观、全面、系统地呈现。888.3net新浦京游戏888.3net新浦京游戏作为教育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的建设主体,受邀参与本书中“国家级传承基地”部分的组稿工作。

    为确保编写质量,888.3net新浦京游戏选择近年来在非遗保护、传承和研究方面学养深厚、成果丰富的教师组成编写组,共同完成这部专著。

与会人员就各自负责撰写的部分目前的进展情况、写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逐一汇报,同时就书稿的写作原则、内容、编写体例、时间进度等问题进行了商讨。

    最后,李道琳作总结讲话,她认为这次研讨会开的非常成功,在一些有争议的问题上形成了共识,为下一步的编写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滁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志》编写的同时,也是对新浦京在非遗保护和传承工作上的一次全面梳理,因此编写组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的治学风格,投入到编写工作中去,确保如期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编写任务。(初审:周子翔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