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888.3net新浦京游戏举办两场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0-25 文章作者: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重视,促进学生健康全面发展,1024日,888.3net新浦京游戏邀请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两名教师开展了新生心理健康系列主题讲座

上午,崔淑卿老师以“情绪管理与调试”为题,带领同学们从了解情绪的分类为开端,介绍了情绪的不同状态,情绪与健康的密切关系等知识,帮助同学们了解自己的情绪产生的原因、特点,并合理控制、调节不良情绪,以达到身心和谐发展。

   

同日傍晚,石晓磊老师为学生讲授主题为“摆平焦虑,轻松出发”的心理讲座。讲座伊始,石老师首先抛出几个同学们在生活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引出了讲座主题,带领大家认识常见的大学生焦虑原因,以及正确区分正常情绪与病理性情绪的区别。她幽默风趣,一语中的的讲授方式,为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观念。

  

  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新浦京音乐学子对心理健康方面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控制和调节情绪的能力,丰富了音乐学子的校园生活和心灵世界,积极做到“育心与育德相统一”。(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