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学子应邀参加滁州市“琅琊区第十二届街道 文化站文艺调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2 文章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服务地方,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1027日下午,新浦京学子应邀参加琅琊区第十二届街道综合文化站文艺调演。

888.3net新浦京游戏带来的《青春逐梦》节目历经了一个多星期的排练,最终在舞台上完美呈现。舞蹈青春活力,歌曲旋律激昂,他们以歌伴舞的形式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增强文化自信,赢得了现场群众的满堂喝彩。

888.3net新浦京游戏依托专业优势,发挥美育功能,突出服务社会职能,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推动“高雅艺术进街道”,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主动服务地方,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发展。(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