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888.3net新浦京游戏举办“心灵影院”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06 文章作者:  

   为提高大学生心里素质,加强心理防范措施,同时推动学院心理工作开展,888.3net新浦京游戏“心理气象站”于111日下午3点在综合楼209开展“心灵影院”观影活动。

活动选取《寻梦环游记》作为本次观影影片,以电影故事为引导,激发全体观影学生思考,提高学生自我反省,自我督促,以及自我评估能力,实现心理全方位提高和综合鉴赏能力的同步上升。

本次活动以观影方式向学生阐述心理活动对于价值观以及社会实践的重要引导作用,加强了学生们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的自我调节与放松的能力,成功引导学生养成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并树立人生远大目标,让888.3net新浦京游戏学子在蔚园中愈加博学知性,一往无前。(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