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举办“携音相‘愈’,朝阳相迎”心理健康专题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23-11-15 文章作者:  

888.3net新浦京游戏于118日下午在音乐楼多功能厅举办“携音相‘愈’,朝阳相迎”心理健康专题音乐会。本次音乐会以心灵教育为主题,旨在缓解学生的生活与学习压力。

音乐会自筹备以来,888.3net新浦京游戏“心理气象站”的师生积极动员全院学生参与,大家踊跃报名。本次音乐会全部以小组形式参赛,意在加强团队合作与沟通能力。经层层选拔,进入决赛选手齐聚多功能厅展开精彩竞演。音乐会现场,一首首展现888.3net新浦京游戏青春风采的曲目接踵而至、高潮迭起,选手们大放异彩,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心理健康专题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又能通过活动提升人际交往能力,改善和调节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良情绪,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示888.3net新浦京游戏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具有重要意义。(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