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校领导列席旁听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1-17 文章作者:  

1115日下午,副校长曾献功列席旁听了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学生处处长郝德新、校巡察办曹文涛列席会议,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全体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888.3net新浦京游戏党委书记李道琳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形成人人遵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这一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郝德新对本次学习表示高度肯定的同时建议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加强学生遵纪守法教育,争取将学习落到实处。

  曾献功对本次学习会做出总结点评,他指出基层理论中心组学习首先要搞清楚三个问题——为什么学、弄清学什么、搞明白怎么学;其次,学习的内容及其形式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突出政治性、理论性、时效性,并将学习与行动相结合,着重考虑学院发展难题,师生关心的问题,以此来更好地服务师生,促进学院发展;最后,要进一步和创新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方式与途径,利用好身边的资源,可适当与学生工作、党支部学习及党日活动相结合。(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