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888.3net新浦京游戏师生助力首届滁州市“阳明文化活动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1 文章作者:  

为着力赓续中华文脉,加快文化强市建设,1118日上午,“滁山与我最多情”——首届滁州市“阳明文化活动周”开幕仪式在滁州市阳明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滁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等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活动。

  888.3net新浦京游戏教师王丽云演唱了原创歌曲《山水之间》、舞蹈团表演了舞蹈《滁河美》,两个节目都是根据滁州地方文化精心创编,以艺传声、讲好滁州故事,不断提升地方传统优秀文化的生命力和吸引力。

文化周期间还派出了古筝专业的学生进行现场的情景表演,展示民间传统文化。888.3net新浦京游戏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排练和准备,希望以此为契机,助力滁州市文化事业的蓬勃发展。(初审:高静 通讯员:徐璐)


终审人: 李道琳
   
分享到: